来安县召开“四讲”疑难突出信访问题集中攻坚行动暨信访信息化平台应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09:42 作者:来安县信访局 来源:来安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2020428日下午,来安县召开“四讲”疑难突出信访问题集中攻坚行动暨信访信息化平台应用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久余出席会议,县委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石永江主持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县供销社、县经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人社局、县公安局、新安镇、半塔镇、汊河镇、张山镇、水口镇分管负责人、县信访局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久余指出,来安县要积极推进信访“四最”改革试点工作,围绕受理、转送、交办、督办、审核、回访、评价等各个环节,简化工作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压实首办责任,最大限度提高办理效率和办理质量,以人民满意为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年度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

吴久余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开展信访工作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心,在每个环节都要做到尽心尽力。二要加强问题研究,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三要认真研究工作方法。主动和信访人接触,加强单位之间协调合作,懂得“借力”促进工作。四要明确责任,强化责任心,提高办理水平。五要注重结果运用。县信访局要加强业务指导,把各项制度执行情况纳入考核,对工作不力的单位进行定期通报、定期约谈、定期调度,将平时考核、年终考核与综治考核挂钩。

会上,被调度单位分别汇报本单位“四讲”疑难突出信访问题集中攻坚行动、信访信息化平台应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整改措施。县信访局负责人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