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办信处副处长徐永祥来全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30 17:15 作者:信访局 来源:全椒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调研组一行在全椒县武岗镇来访接待中心实地查看

调研组一行在全椒县信访局来访接待大厅与信访人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全椒县信访局交流座谈 

调研组一行在全椒县矛盾调解中心查阅卷宗

     430日上午,省政府信访局办信处副处长徐永祥来全调研“四下基层”、“四最”试点工作筹划部署情况,滁州市政府信访局二级调研员傅家德,滁州市政府信访局四级调研员李再标,滁州市联合接待中心副主任胡寅寅,全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宏华,全椒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全椒县武岗镇实地查看来访接待中心人民满意窗口创建、“三无三联”创建等情况,并查看了工作台帐,了解该镇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安排,相互交流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方法。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全椒县矛盾调解中心,徐永祥对全椒县矛盾调解中心的人员配备、案件调解质量及卷宗规范性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矛盾调解中心工作做得实,有创新,这是信访矛盾调处化解一大亮点。在全椒县信访局,徐永祥看望慰问一线接访工作人员,与来访群众交流、询问信访事由,对接访工作人员的工作方法及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听取了全椒县信访局“三转”集中攻坚行动、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汇报,座谈中,徐永祥就矛盾隐患排查、信访矛盾攻坚化解、工作责任体系建立等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巩固已有成果,继续保持平稳势头;二是传承弘扬“四下基层”,密切联系群众;三是准确把握“四最”试点契机,促进提质增效;四是完善机制,保障试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