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公开接访

发布日期:2020-05-14 09:25 作者:信访局 来源:全椒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5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来到了县信访接待大厅,接待来访群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宏华以及县相关涉访单位负责人、律师等参加了接访活动。

 面对来访群众,杨光认真地倾听他们诉求,仔细查看群众提交的有关材料,认真做好记录,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道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依法依规解答群众所提出问题,为群众解答疑惑。

 接访中,杨光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就是要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各镇各部门要千方百计把群众合法的诉求解决好,对于确实有生活困难的,相关单位要依据相关政策帮扶帮办到位,对于没有法律法规政策依据的无理诉求,要向群众耐心细致的做好解释工作和教育工作,同时对于信访违法行为坚决打击,为经济社会稳定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