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信访局开设防疫“战士”微讲堂

发布日期:2020-06-04 10:45 作者:来安县信访局 来源:来安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当时,我和县执法局的两名党员被分配到新安镇永阳社区西小楼小区卡点执行疫情防控任务。西小楼小区是个30多年的老旧小区,有住家320户,无门卫,无物业......”这是来安县信访局已经54岁的老党员汪波同志在微讲堂上为局机关全体职工所作的防疫工作宣讲。

为落实县直机关工委“五微一体”党建工作要求,6月3日下午,县信访局党支部在视频会议室开设防疫“战士”微讲堂。由党员汪波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姚庆同志为代表作主要宣讲,讲述了他们从今年2月8日到3月18日近40天的疫情防控工作。每天从早上7:30开始到晚上6点结束,遇上雨雪等恶劣天气也从不叫苦叫累。“佩党徽、戴口罩、亮身份、作表率”,他们当好防疫工作的巡逻员、排查员、战斗员。

宣讲结束,会议室里响起了长时间的掌声。其他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值得每位党员学习,正是他们的冲锋陷阵,让党旗在来安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