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过“政治生日”,永葆共产党员风采

发布日期:2020-06-18 14:43 作者:来安县信访局 来源:来安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纪念自然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纪念“政治生日”则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617日下午,来安县信访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6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2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入党初心誓词,回忆入党过程,感受激情燃烧的岁月。

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信访局党支部祝王娟娟同志、王玲玲同志政治生日快乐!”信访局党支部书记给两位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其他党员们纷纷鼓掌送祝福,向两名同志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

分享一次生日感言。两位同志表示,这是入党以来第一次组织为自己过“政治生日”,切实感受到了身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一定不负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新时代共产党员风采。

党员的入党日是党员的“政治生日”,只要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意味着作出了坚定信仰共产主义的政治抉择,就意味着作出了将自己的一切交给党的庄严承诺。临近七一,今年是建党99周年,让我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