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4 15:30 作者:信访局 来源:全椒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3日,全椒县信访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县城南小学开展激光枪射击比赛。比赛前,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射击中的注意事项、姿势和不同电子激光枪的使用方法。平时大家都忙于工作,很少有机会参与这样的项目,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接触射击,但大家热情很高,都很投入,经老师讲解后很快进入了状态。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党支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敢于挑战、勇于拼搏、奋力进取、力争一流的赶超精神。

大家表示,今后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所具有的高贵品质,学习和实践新时期各条战线上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推动信访工作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