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深入全椒开展信访工作“四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10:12 作者:信访局 来源:全椒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714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深入全椒县襄河镇开展信访工作“四下基层”下行接访、带案下访活动。市信访局副局长刘枫以及全椒县委副书记史法勇,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庆,县委常委、襄河镇党委书记吴定高,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马春等参加活动。

    杨甫祥等一行就有关信访事项进行了现场接访和研究部署。接访现场,他倾听群众声音,了解相关情况,和参与接访的市、县相关领导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以实际行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杨甫祥指出,对于群众诉求我们要高度重视,要紧紧围绕“事要解决、怨要纾解”目标,研究政策、吃透政策,紧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主动做好政策宣讲,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