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信访局:助力高郢社区文明实践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0-07-27 10:25 作者:来安县信访局 来源:来安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24日下午,来安县新安镇高郢社区以“传承红色基因,共叙鱼水深情”为主题的文明实践大讲堂活动在县第二小学隆重举行。县信访局选派党员代表退役军人汪波和王娟娟同志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看短片、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授荣誉、看演出、谈感悟、作点评”8个环节。该局王娟娟同志以一首《军港之夜》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表达了对祖国军人的崇高敬意。活动中,县信访局党员代表汪波同志上台分享了他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的所思、所想、所悟,发自肺腑,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活动还对8名优秀退役军人进行了表彰。

整场活动,县信访局作为高郢社区共建单位与其他县直相关单位共聚一堂,致敬八一,共同欣赏文明盛宴,聆听好人故事,发挥了在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