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信访局: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结对帮扶困难军人家庭

发布日期:2020-07-30 11:15 作者:来安县信访局 来源:来安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临近八一,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困难军人家庭帮扶解困工作,展现出党组织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温暖,结合县直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7月30日上午,县信访局党支部走进建阳社区开展对困难军人家庭的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我很激动,也为我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的身份感到骄傲!年轻时为国家做过贡献,现在年老了,没有什么大用处了,但是组织并没有忘记我,还能来关怀慰问我,我特别的高兴。”该局党支部来到帮扶慰问对象退役军人樊某某家里,给他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因他本人在外地打工,其妻子拨通樊某某电话,樊老爷子激动地在电话里表达感谢。 

通过慰问困难军人家庭,因人施策,信息提供、物资帮助等方面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使困难军人家庭亲身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群众的责任感,并展现了党组织和党员的优良形象和先进风采,构建来安“双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