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信访局:在职党员进社区 助力点亮“微心愿”

发布日期:2020-07-30 11:19 作者:来安县信访局 来源:来安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为充分发挥县直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深入推进县直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7月30日上午,县信访局走进共建社区高郢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连民心”主题活动。 

    该局党支部主动认领了高郢社区大柳北路一名生活困难群众的“微心愿”。活动现场,该局党支部书记毕晓峰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王某的家里,当了解到其离异独自抚养两个孩子,且大女儿智力残疾等情况,毕书记称赞他自食其力谋生活并要保持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压力,并给他送去了电风扇家用电器,圆了他的一个小微心愿。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在此次主题活动中,党员干部主动对接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使困难群众亲身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在职党员志愿者服务社区群众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