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信访局督导组深入全椒实地督查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 09:04 作者:信访局 来源:全椒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84日下午,滁州市信访局二级调研员傅家德带队,信访专员白文波、督查督办室副主任蒋守护、联合接待中心副主任章恒芝一行对全椒县信访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关于全椒县近期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蒋守护、章恒芝两位同志分别进行点评,通报全椒县各项考核指标在全市的排名情况,分析工作优势和存在短板。同时,传达了省、市信访局关于做好当前信访工作指示精神。

    傅家德同志对全椒县加强和改进当前信访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大越级访、重复访治理力度。二要认真做实领导干部接访、约访、包案,推动信访矛盾化解。三要加大力气、加大力度化解信访积案。四要认真研究分析“三率”和网上投诉。五要积极开展“四最”试点工作,要有工作创新。六要认真分析研究省级考核方案,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争取年度考核争先进位。

    督导组一行还实地查看石沛镇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督导,督导组一行既充分肯定了全椒县信访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又一针见血指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为全椒县下一步信访工作开展厘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起到了授业解惑、指点迷津的效果。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叶晓飞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作整改表态发言,县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一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