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信访局党支部“三个一”过好“八一走访慰问,情暖退役军人”主题党员学习活动日

发布日期:2020-08-06 15:46 作者:来安县信访局 来源:来安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做好双拥工作,有效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来安县信访局党支部通过“三个一”活动过好8月份党员学习活动日。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连民心”活动,该局党支部书记牵头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分别走访了县北门社区和新河社区两名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家庭,关切询问老人家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

组织一次党员专题学习。该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八一前夕视察空军航空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并观看电教片《红船谣》。

举行一次专题研讨活动。该局党支部结合县直“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以围绕“如何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如何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为主题组织一次党员讨论,并对讨论结果进行收集梳理,进一步筑牢思想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