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信访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发布日期:2021-01-29 10:45 作者:来安县信访局 来源:来安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129日,来安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身边事,讲述正风反腐故事,用以案为镜的方式全面加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筑牢廉洁防线。

该专题片选取多个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再现纪检监察机关对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该片通过展示部分掌握实权的领导干部因缺乏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淡薄,在贪欲的驱使下发生人格扭曲,丧失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给群众公共利益造成巨大损失,最终难逃法纪的严惩,让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反腐倡廉、正风肃纪就在身边,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党员干部观看后深刻感受到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就在身边,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时刻牢记使命初心,严守底线、克己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