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开门接访

发布日期:2021-01-29 16:12 作者:来安县信访局 来源:来安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2021年1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门接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久余,县政府副县长、新安镇党委书记夏永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经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房征办、县信访局、新安镇主要(分管)负责人及律师参与接访。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3批4人次。 

杨文萍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忠诚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设身处地为群众考虑,耐心细致做好相关工作。要依法依规、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调查了解,深入分析原因,立即给予回应;对于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必须尽快办、下功夫办、尽早办好,切实做到“脚”向基层走、“眼”向群众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杨文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以抓好建党100周年信访稳定工作为主线,创新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有效解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信访突出问题,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不断深化“四最”改革试点,推动我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