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1-01-29 16:39 作者:信访局 来源:明光市信访局 阅读: 字体【  

1月29日上午,明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期间接待2批3人次,涉及民政低保等方面问题。

 

    接访中,徐军耐心听取信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生活能力等情况,安排有关部门负责人当场回应,进行政策解答,明确处理意见。在综合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徐军现场批示,要切实摸清群众困难,依法依规处理群众有关低保申请、办理等事项,重新对低保户情况进行评议,及时按照低保政策、相关程序申报,做到“应保尽保、补差发放”,尽快给群众满意答复。

 

    徐军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实实在在核实低保办理等情况,不折不扣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心坎上,对于符合条件的家庭要做到“应保尽保”,确保贫困家庭真正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最大限度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明,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明光街道主要(分管)负责同志及陪访律师陪同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