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委书记王珏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1-01-30 11:49 作者:信访局 来源:明光市信访局 阅读: 字体【  

1月30日上午,明光市委书记王珏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期间共接待1批2人次,涉及物业管理等方面问题。

 

 

接访中,王珏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关于供水设施冻坏造成居民用水困难诉求,现场进行会商交办,明确具体化解措施,要求责任单位限期调查了解真实情况,快速解决群众燃眉之急,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让群众过一个安心、舒心、暖心的新春佳节。

 

 

王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守初心为民办实事,担使命情暖百姓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群众观念,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依法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真正把信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群众诉求当家事、把群众工作当家业,主动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细心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让群众怀着希望来,带着满意归。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房玺,市委办,市住建局,市重点工程管理中心,市水务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明光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陪访律师陪同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