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信访局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暨“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3 17:44 作者:滁州市信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信访局 阅读: 字体【  





人间四月芳菲始,又到一年清明时。4月3日上午,滁州市信访局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暨“网上祭英烈”活动。党支部书记傅家德同志以“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继续前行”主题进行授课,回顾了我党、我军的发展历程和无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面对英烈祭奠画面,全体同志低头默哀,缅怀先烈。祭奠仪式结束后,接着观看红色电影《英雄儿女》,再一次把我们带回到那战火纷飞、无数英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战争年代,参加活动全体同志陷入沉思,久久不复平静。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网上祭英烈”这种特殊祭奠方式,同样表达了对先烈缅怀之情,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传承好红色基因,始终对党忠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信访工作中,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