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20 14:59 作者:滁州市信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信访局 阅读: 字体【  


4月20日上午,滁州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市纪委监委机关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张忠虎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刘枫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就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了全面系统的动员部署,要求重点把握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动员部署会上“十查十做”,聚焦案件警示剖析,结合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年度信访任务等重点工作,深入查找局党组和全市信访系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做好整改,推进工作。局领导班子和县处级以上干部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要强化领导带头,紧密结合实际,坚决抓好整改。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班子成员和各中心(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检讨反思2019年度信访工作责任目标考核落后的原因教训,苦干实干、奋起直追,坚决打好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