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信访局党组组织深化 “三个以案”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05 09:18 作者:滁州市信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信访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6月3日,滁州市信访局党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首先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同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二级调研员傅家德、副局长刘枫、四级调研员李再标分别传达省委关于基层减负若干措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讲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内容,在原原本本传达的基础上,局领导还对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述讲解释意,并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然后组织理论测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掌握情况进行考核,检验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

最后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内容,前期,局党组编印了《资料汇编》,班子成员在自学基础上组织集中再学习、再领悟。学习后,集中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做好召开会议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