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到帮扶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09:16 作者:滁州市信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信访局 阅读: 字体【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部门选派帮扶工作相关要求,市信访局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7月15日上午,市信访局副局长朱伟前往明南街道林圩村开展信访工作调研及扶贫慰问走访活动。

在林圩村党群服务中心,朱伟同志以“接好时代‘接力棒’,走好当代人长征路”为题,为村里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朱伟同志强调,村党支部要积极发挥好作用,加强领导,组织开展好党建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在贫困户家中,朱伟同志就生产生活与群众进行交流,鼓励贫困户要增强生活信心,发展特色产业,增加劳动收入,在政府的扶持下早日过上好日子。

最后,朱伟一行来到明南街道司法所开展综治调研。

7月15日上午,市信访局副局长刘枫还到选派帮扶干部罗文尧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询问家属生活情况,并送去1000元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