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信访局长暨“四最”试点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8 17:06 作者:滁州市信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信访局 阅读: 字体【  

7月27日,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信访局长暨“四最”试点推进会精神,分析当前信访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信访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和信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四下基层”、“四最”试点,大力推进“三转”攻坚,狠抓基层基础和责任落实,信访工作氛围更浓、力度更大、形势更好,取得了明显进步。但也要深刻认识到,还存在一些重点问题需要解决、薄弱环节需要改进。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认真抓好“四下基层”、“四最”试点、“三转”攻坚,聚焦解决突出问题上,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加强涉众型问题的工作力量,市委常委、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啃“硬骨头”,一件一件攻坚,抓一件成一件,推动信访工作质量迈上新台阶,保障“六稳”“六保”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