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 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17:45 作者:滁州市信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信访局 阅读: 字体【  

727日,信访局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伟、刘枫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傅家德主持会议。 

              

会前,朱伟同志以《深化三个以案教育 做实双争一创行动》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会上,各位党员根据“四对照四检视”要求,紧密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制定相应整改措施,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刘枫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通过警示教育实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目的,每名党员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以作风转变,推动问题解决,

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扎实增进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