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9 16:36 作者:滁州市信访局 来源:滁州市信访局 阅读: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效,认真抓好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工作,激励我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9月29日上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凤阳小岗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小岗村,全体党员参观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实地观看了沈浩同志在小岗工作、生活留下的实物资料和图片文字,对沈浩同志的的生平和先进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被沈浩同志勤奋敬业、扎根小岗、鞠躬尽瘁的高尚品质深深打动。在陈列馆门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大包干纪念馆,大家观看了“溯源、抉择、贡献、巨变、展望、关爱”6个展区以及大型人物雕塑《十八颗红手印》。全面回顾当年大包干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小岗人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创新精神。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的改革始于农村、农村的改革源于小岗;40年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改革开放的催化下,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瞻仰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探寻和学习“敢为人先、以人为本”的大包干精神和拥党爱民、无私奉献的沈浩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立足岗位,在美丽滁州现代化建设征程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