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信访局组织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17:15 作者:滁州市信访局 来源:滁州市信访局 阅读: 字体【  

    12月18日上午10时,滁州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信访专员、驻厅人员、网络中心人员等,分别在二楼视频会议室和联合接待中心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会上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介绍表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中国做出杰出贡献的100名伟大人物,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后,全体人员一致表示,看到我们国家在短短的四十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祖国而感到骄傲自豪。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