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带案下访包保信访事项

发布日期:2019-01-30 17:10 作者:滁州市信访局 来源:滁州市信访局 阅读: 字体【  

1月29日下午,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赴明光市带案下访,接待研处“转作风、转方法、转局面”包保案件明光市明东街道黄某信访事项。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明光市委书记王珏滁州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长孟旭陪同接访。

黄某反映征迁土地补偿方面的问题。张祥安面对面认真倾听信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对其诉求中的合理成份,要求有关部门切实维护好群众权益,真心实意帮助群众妥善解决问题;对于不合理不合法的诉求,张祥安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之以法,引导群众尊重法律、相信法律、遵守法律;对信访人因不良行为背负巨额债务的现实,张祥安深入浅出帮助其分析利害得失,语重心长地教育和劝导信访人痛改前非,通过自身奋斗改变当前困境,一步一步把生活引向正轨。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怨的事情,始终把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上。要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认真开展“转作风、转方法、转局面”信访突出问题集中攻坚活动,通过领导包案、重点调度、多元化解、全程督导等方式,积极稳妥推动重点信访案件化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