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伟在接待约访群众时强调

群众利益无小事 多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0-04-10 08:31 作者:滁州市信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信访局 阅读: 字体【  


4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来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约访群众,面对面倾听诉求,认真研判有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接访。

当天,共接待了两批约访群众。许继伟认真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查看相关材料,仔细核实情况,会同有关部门、律师代表逐一分析梳理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来安县新安镇西门社区居民王某等要求疏通城西公园排水渠道,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许继伟指出,要尽快疏通,确保雨季排水畅通,让群众安心。要举一反三,做到在城市改造建设过程中,规划在前、统筹考虑,让城区排水系统通畅。各地特别是来安县要加快老城区改造建设步伐,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结合城市改造建设,加快推进雨污分流,紧盯重点抓好来河治理,推动环境质量持续稳定改善,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良的生活环境。

来安县新安镇青龙社区居民杨某等反映商住楼楼顶外观墙脱落影响居民安全,许继伟指出,要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并深入细致地做好周边群众思想工作。

接访中,许继伟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化解,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初始阶段;要始终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诉求当家事,带着深厚感情,千方百计把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解决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