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信访局赴周岗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2019-03-29 16:57 作者:滁州市信访局 来源:滁州市信访局 阅读: 字体【  

为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3月29日,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全椒县周家岗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默哀鞠躬,表达对先烈们的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党支部副书记章恒芝领誓,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


随后,参观周岗烈士陵园纪念馆学习烈士先进事迹。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投入到兢兢业业、爱岗奉献当中去,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为信访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