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6:17 作者:滁州市信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信访局 阅读: 字体【  

七一建党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市信访局党支部以主题党日形式,开展了以“忆党史、明得失,学法规、正言行”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先后举办了专题授课、领学法律法规、观看党史影片三项活动。


     首先,市信访局二级调研员、党支部书记傅家德同志以“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接好时代接力棒、走好当代人长征路”为题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引导局全体党员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随后,章恒芝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组织发放了《民法典(注释版)》。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学习实践,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信访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党史影片《建党伟业》。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铭记历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主动担当为滁州信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