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委书记杨光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2-02-28 08:33 作者:信访局 来源:全椒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2月27日,全椒县委书记杨光深入十字镇开展接访工作,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全椒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襄河镇党委书记吴定高,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晓飞以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接访。

县信访局提前公示了接访信息,确保有访必接。在十字镇信访接待室,杨光先后接待4批次来访群众,涉及失地农民保障、征迁安置、民事纠纷等方面。接访中,杨光认真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询问了解事情来龙去脉,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对策,耐心地为他们答疑释惑。

杨光强调,各单位要把信访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带头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及时研究解决信访工作重点问题,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

杨光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与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方案,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尽心尽力、实事求是、认真分析,按照相关政策给予解决和落实,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切实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努力做到让群众安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