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信访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9 09:14 作者:来安县信访局 来源:来安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328日上午,县信访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由局党支部书记毕晓峰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永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该局党支部充分做了会前准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交流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并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毕晓峰向与会人员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自查报告,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对照本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入剖析,相互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测评。

会上,石永江同志作为行政负责人代表党组向党员述职,接受评议,并对信访局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多元化、多方面的汲取知识养分,提升思维层次;二是要抓服务,以服务促发展,全方面提升信访服务水平;三是要抓宣传,扎实做好党建宣传工作,打造党建品牌,书写信访保障工作更大光荣;四是要抓制度,发挥支部引领作用,推进信访局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让信访局2022年度的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护航党的二十大。

会后,毕晓峰代表党支部对上年度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排名靠前的同志进行了表彰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