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召开信访突出问题“百日攻坚”活动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08:12 作者:来安县信访局 来源:来安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4月14日,来安县召开信访突出问题“百日攻坚”活动调度会。县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强调,开展“百日攻坚”活动,是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年度党建工作、信访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全力以赴为群众排忧解难。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主持会议。

会上,杨军认真听取“百日攻坚”活动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领导干部包案、案件化解情况,要求县相关部门及时跟踪调度,认真抓好办理,确保问题化解到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杨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各单位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强化大局意识,扎实开展案件攻坚和信访矛盾化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多措并举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把群众当成自家人,综合运用法律、政策和教育协商疏导等办法开展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以“钉钉子”精神、工匠作风开展攻坚,在责任落实、重点攻坚、安全保障上形成合力,推动案件实体性化解,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