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
宣传启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4:48 作者:滁州市信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阅读: 字体【  

为广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椒县信访局在襄河镇千佛庵村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宣传启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介绍《条例》主要内容,并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提供咨询服务。当天,共接待群众咨询提问达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月活动,让群众在遇到问题时,能够通过《信访工作条例》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真正让老百姓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全椒县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平说。

接下来,全椒县还将通过主题宣讲、知识竞赛等方式,继续在全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持续推进《信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