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志江接待信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2-06-01 15:25 作者:区信访局 来源:南谯区信访局 阅读: 字体【  

姚志江接待信访群众

 

6月1日,区委书记姚志江在区信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全面做好群众反映问题的处理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区政府副区长赵开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来访群众主要反映道路排水不畅造成居家安全隐患的问题。姚志江耐心听取群众诉求,与有关部门深入交流,提出处理意见,制定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


接访过程中,姚志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广泛开展暖民心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党委政府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准,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注重举一反三,对城市建设中出现的类似问题,以建立健全机制为抓手,加强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精细化水平,高质量推动新阶段现代化新南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