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信访局:齐过“政治生日”,永葆共产党员风采

发布日期:2022-06-16 16:40 作者:来安县信访局 来源:来安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2022616日下午,来安县信访局党员活动室洋溢着庄重、喜庆的氛围——该局党支部为“入党时间为1-6月”的7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该局党支部书记毕晓峰同志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继续践行入党誓词,履行党员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来安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永江同志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党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二要厚植为民情怀,立足信访工作岗位,忠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信访岗位上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三要增强奉献精神,党员就意味着奉献,一名党员就应该是一面旗帜,要让党旗在信访工作岗位上高高飘扬,在服务群众的岗位上,当先锋、作表率、求实干、严要求、勤奉献,践行初心使命。

  刚刚预备党员转正的新党员姚庆同志表示,通过此次齐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自己的党员意识,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要求,经常查找自身不足,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履行好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