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接访解群众难题

发布日期:2024-04-08 10:49 来源:来安县信访局 阅读: 字体【  

3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到新安镇接访中心开展接访活动。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人民情怀,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久余,副县长高超参加接访。

当天,舒宏俊共接待了3批群众来访,反映问题涉及农贸市场改造、塘坝清淤、下水管网改造等。舒宏俊仔细翻阅信访材料,与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事件来龙去脉,会同属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分析研判,逐一给出处理意见和解决办法,并就办结时限、工作专班、跟踪督导等提出具体要求,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

舒宏俊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也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聚焦就业、住房、教育、医疗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现实问题,突出风险隐患防范,抓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着力提高信访工作质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