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特辑】滁州市网络信访服务中心获评“滁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08 15:45 作者:陈玲 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阅读: 字体【  

3月7日上午,“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滁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在滁州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单培出席大会并为2023年度全国、安徽省、滁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颁奖。其中,滁州市网络信访服务中心荣获“全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滁州市网络信访服务中心成立于2021年8月,为滁州市信访局下属事业单位,共有女性6人。中心成立以来,全体女同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女性特有的细腻和执着,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干劲和决心,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做好信访事项登记、甄别、转送、督办等各个环节工作,争当信访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推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信访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

巾帼不让须眉,柔肩担当重任。滁州市网络信访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勇毅前行,充分发挥“三八红旗集体”模范带头作用,用心用情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用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滁州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