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10:25 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阅读: 字体【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3月29日上午,滁州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赴周岗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4名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敬礼,肃穆默哀,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一同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认真聆听现场讲解,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珍贵史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此次活动,是一次革命传统精神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凝聚了奋进力量,让每一名党员牢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顽强不屈的崇高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这次教育,让全体信访工作者更好地学习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去投入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效,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作出新的贡献。